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华夏幸福将免费向医务工作者提供本赛季主场球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9 21:42:34
    语音播报

    河北华夏幸福将免费向医务工作者提供本赛季主场球票

    河北新闻网5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宣布,为了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华夏幸福将推出免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2020赛季中超联赛主场球票活动;如本赛季主场赛事无法正常举行,该活动将顺延到2021赛季。 

    当日,华夏幸福在固安县牛驼镇球队训练基地内举行了球票捐赠仪式。作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廊坊人民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牛文辉和石家庄市中医院陈闽获赠中超2020赛季华夏幸福主场观赛门票;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队长张呈栋还向两人各赠送了一件一线队球员签名的球衣。

    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期间,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在每个比赛日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到廊坊体育场官方售票处免费领取门票两张(不可重复领取)。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儿童督导员实现乡(镇)全覆盖!河北不断完善孤儿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