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城建加速度——市儿童医院4条配套道路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30 05:19: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城建加速度——市儿童医院4条配套道路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5月28日,已经具备通车条件的汇丰路。城投集团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5月28日,由石家庄市城投集团组织建设的新建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已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具备通车条件,为市儿童医院正式开诊,创造了便捷的道路通行条件。

    据介绍,该项目为石家庄市重点民生项目,今年3月1日陆续开工建设,配套道路共计4条。其中,新建道路两条,包括城市主干路汇明路(石铜路——红旗大街),全长2280米,双向6车道;永壁西街(汇明路——汇新路),全长650米;升级道路两条,包括友谊大街(汇丰路——汇明路),全长287米,双向6车道;汇丰路(友谊大街——永壁西街),全长145米,双向4车道。

    截至目前,市城投集团承担的“打通10条城区道路”建设任务,已按时完成6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其余工程将全力以赴、加紧实施、比肩赶超、按时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5月28日拍摄的新建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及周边道路。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5月28日拍摄的新建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及周边道路。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5月28日,已具备通车条件的友谊大街。 城投集团供图

    道路及交通示意图。城投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微视频 | 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京雄车场主体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