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驶进”高碑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31 05:42:09
    语音播报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驶进”高碑店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5月28日,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高碑店站建筑节能产业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活动采用“现场+云直播”的形式进行,直播浏览量达2万余人次。

    本次直通车活动聚焦高碑店特色支柱产业——建筑节能产业,精选了中科院、中科院建筑科学院以及北京、江苏等地高水平成果6项,涉及保温材料、玻璃、新风系统、石墨烯发热材料等细分领域,全部围绕节能建筑的产业链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低碳智慧园区联盟、河北经贸大学、隆基泰和合创、和谷智能创新实验室等单位的四位嘉宾,从技术、投资、管理等角度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互动,并为项目路演和落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今年河北省科技厅将按照“多场次、高密度、小规模、精准化”的组织原则,在全省范围内锻造百场精品对接活动,放大成果直通车品牌效应,在全社会营造“抓科技,促转化”的浓厚氛围,吸引一批优秀科技成果到河北转化落地。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公安机关将全面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