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共享攀岩运动之乐!河北秦皇岛首届趣味攀岩赛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31 20:15:54
    语音播报

    共享攀岩运动之乐!河北秦皇岛首届趣味攀岩赛举行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光昱)“向上的港城,攀越向往的生活,愿港城每个孩子都拥有快乐的每一天!”今天下午,“极梭杯”秦皇岛首届趣味攀岩赛在秦皇岛茂业天地极梭攀岩馆举行,来自港城的15组亲子家庭、10组情侣、20名成年男女组选手展开一场欢乐精彩的攀岩竞赛,共享攀岩运动之乐。选手们不仅以自己的方式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还以此向港城所有的家庭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发出幸福倡议:凝聚力量,向往美好,聚合力量,创造幸福。

    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河北日报记者刘光昱摄

    据了解,攀岩是一项深受广大青少年欢迎的运动,并已成为奥运比赛正式项目。本次大赛为港城首次室内攀岩比赛,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不仅是一场孩子们喜爱的运动竞赛,更是孩子和家长们在经过了因疫情而带来的超长长假后,对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表达,是向往、是希望、是倡议,更是一种港城人向上的力量。今天,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陪伴和美好的记忆,更多的还有荣耀、自信、专注、责任、收获的喜悦、向上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和创造幸福的能力,这将陪伴他们一生。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125万网友在线!河北巨鹿县委书记领衔“代言天团”直播带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