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6月15日起河北赞皇县景区向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1 02:50:51
    语音播报

    6月15日起河北赞皇县景区向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朝霞、范子雄 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5月31日,赞皇县景区向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新闻发布会在嶂石岩景区举办。赞皇县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自6月15日景区开放后,全国人民警察、石家庄市离退休警察、赞皇县辅警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警官证即可享受赞皇县域内景区免票政策。

    5月31日,赞皇召开新闻发布会,6月15日起赞皇景区向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通讯员付朝霞摄

    作为千年古县,赞皇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境内嶂石岩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窦家寨、石柱山、五马山秀丽独特,两个中型水库白草坪和平旺水库风景宜人……同时,作为“一门六宰相”的唐相故里,赞皇县还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更荣登“2016最美中国榜”,荣获“国际知名休闲旅游胜地、推动全域旅游示范目的地”,“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多给“熊孩子”们些“撒欢儿”的地儿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