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暖心!河北廊坊为103名血液病患儿送上儿童节心愿礼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1 16:47:02
    语音播报

    暖心!河北廊坊为103名血液病患儿送上儿童节心愿礼物

    6月1日,廊坊市举办关爱血液病儿童的红十字会彩虹行动礼物发放仪式,图为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春燕为患病儿童送上自行车。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周禹佳)儿童平衡车、滑冰鞋、自行车、飞机模型、拼图、学习机……今天上午,廊坊市举办关爱血液病儿童的红十字会彩虹行动礼物发放仪式,全市103名患有血液病的小朋友收到了他们的“六一”儿童节心愿礼物。

    此次彩虹行动以“彩虹温暖,廊坊有爱”为主题,由廊坊市红十字会主办,廊坊市中医医院、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廊坊分队、廊坊市红十字会全体会员单位协办,旨在满足血液病儿童六一心愿,也是廊坊市红十字会积极履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活动。

    6月1日,廊坊市举办关爱血液病儿童的红十字会彩虹行动礼物发放仪式,图为嘉宾与患病儿童及其家长合影留念。

    “今年首次举办的彩虹行动通过征集患儿心愿和网络招募、礼物认领的方式,历时一个月,实现了血液病儿童的‘六一’心愿,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玉虎说,他们希望通过为血液病患儿圆梦,增强孩子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让社会更加关注、关爱血液病儿童,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刻给予更多生命的希望。同时,廊坊市红十字会将把这项公益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搭建好连接着血液病患儿和全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之间的“彩虹桥”。

    “彩虹行动”不仅让生病的孩子们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还在患儿及其家庭和爱心人士之间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孩子想要一个运钞车,我们一直也没给他买,这次的彩虹行动帮孩子完成了这个心愿,我们挺高兴的!感谢彩虹行动,感谢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帮助。”患儿家长说。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廊坊市惠民乐享电子消费券发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