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省级创业大赛辛集选拔赛开幕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6-01 17:48:16
    语音播报

    ​省级创业大赛辛集选拔赛开幕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级创业大赛辛集选拔赛在皮革城孵化中心开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组建了优势产业创新联盟,金士顿、申科、参迪光学、维迪自动化等一批高新企业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澳森集团、辛化集团、日新化工等传统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吹响了辛集市企业创新发展的号角。

    本届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紧紧围绕辛集市“三创四建”工作精神,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进一步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催生新产品新技术,带动产业创新,为辛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大赛共分为创客中国、创翼中国和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三大板块,报名时间为5月22日-6月15日。(记者王露露、王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辛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