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为期一个月、招1.3万余人……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网络引才活动今天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1 21:12:33
    语音播报

    为期一个月、招1.3万余人……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网络引才活动今天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为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八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网络引才活动于6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是京津冀区域人才协同发展的品牌活动。本届大会紧扣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战略和河北省人才强冀工程,积极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在互联网平台搭建招才引智主阵地。截至目前,大会共组织发动40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其中京津单位90余家、河北300余家、雄安新区10余家,参会单位以大型国企、上市公司、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为主,涉及中国电科13所、54所,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集团,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河北大学、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长城汽车、石药集团、华北制药、石家庄四药、启迪之星(雄安)、雄安博奥高级中学等。发布急需紧缺人才和高校毕业生需求岗位1800余个,需求各类人才13000余人,其中需求博士硕士2300人、本科及以下11000人。

    多方联动聚才。本届大会采取政府主导和市场配置相结合方式,在河北人才网、京才人才网、北方人才网设立主会场,广泛借力猎聘、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工信人才网、中研博硕网等国内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业人才网站,同步开展活动联动和主题宣传。

    全球寻访猎才。河北省人社厅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了总经理、大区经理、高校院系主任、医院科室带头人、高级工程师、高级研究员等150余个高端人才需求岗位,邀请全球知名猎头机构开展人才寻访、咨询指导、人才评估等猎才服务,面向国内外重点机构、高校和网站做好精准推送。

    直播招聘引才。大会期间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直播招才引智活动,6月10日起在河北新闻网、猎聘网和抖音平台同期开展“冀才进行时”直播,精选河北省名企优岗通过网络直播间发布岗位、在线互动、展示形象和接收简历。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讲卫生、会做菜、学习有进步……这个超长假期带给学生的成长还有哪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