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电影院线蓄势待发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6-02 10:44:36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电影院线蓄势待发

    受疫情的影响,国内影视行业受到不小的冲击,不仅影视剧拍摄计划受阻,各地电影院线也仍处于关闭状态。石家庄的院线情况如何呢,影院何时能够重新开门呢?记者获悉,全市电影院目前正在加紧复工的脚步,院线重启蓄势待发。

    省电影公司相关负责人李怡介绍,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已向旗下影城下发了《中联院线关于电影院复工防控预案的通知》及《中联院线复工经营防控操作指南》。据了解,防控要求和指令的内容包括提前制定应急预案,与当地疾控中心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对员工实行每日健康监测,实行交叉隔排售票方式,控制观影人数等等。

    李怡说:“目前复工具体时间还未明确,我们也在等通知。”李怡介绍,春节前原本要上映的新片大多都延后,预计最快也要7月份上映,电影金鸡百花奖投票也即将开始,这都将推进国内电影行业全面复工的脚步。UME影城经理蔡晓雪介绍说,目前线下院线仍处于暂时关闭状态,等待着复工的通知,在此期间电影院正按照电影院复工防控预案的通知和操作指南,进行着紧张有序的准备,电影院开门已为期不远了。(记者 魏若涛)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河北省第三批复学复课学生回到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