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扩散!辛集市1个路段提前通车 2个路段断交施工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2020-06-02 17:25:54
    语音播报

    ​扩散!辛集市1个路段提前通车 2个路段断交施工

    4月8日,小编发布了通武线G230大中修工程断交公告。5月31日,通武线(回新线至衡井线大修路段)正式竣工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15天!

    通武线G230是贯穿辛集市南北的一条主要交通干线,全长47.952公里,维修路段全长17.135公里,共分3段进行。回新线至衡井线路段(5.316公里),5月31日竣工;垒头桥至马兰路段(1.51公里),6月1日起,半幅断交中修,预计6月4日完工;北位伯至深泽路段(10.309公里),6月5日起,全幅断交中修,预计6月15日完工。

    通武线G230(回新线至衡井线路段)车流量大,且60%都是大货车,本次大修的5.316公里道路更是破损严重。该路段的提前完工,大大缓解了天王线和回新线的交通压力,也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随着回新线至衡井线大修路段的提前竣工通车,垒头桥至马兰中修路段开工时间也提前至6月1日,采用半幅断交的施工方式,预计6月4日完工。北位伯至深泽中修路段开工时间提前至6月5日,采取全幅断交的施工方式,预计6月15日完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省级创业大赛辛集选拔赛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