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6-02 17:47:02
    语音播报

    ​辛集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5月31日,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拼搏竞进,苦干实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王现坤、田军、张勇、姜保康等市领导,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张健全、杜晓军,全国人大代表、和睦井乡豆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冯敬坤,以及各乡(镇、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辛集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在充分肯定全国“两会”期间河北省代表团和驻冀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后,王东峰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一年多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各级人大、政协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严实的责任体系和良好的纪律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分别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参加河北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记者靳晓、张思瑶、张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