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6篇调研报告获评河北省政协优秀调研报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4 05:33:38
    语音播报

    6篇调研报告获评河北省政协优秀调研报告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6月3日,记者从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上获悉,6篇调研报告获评省政协2019年度优秀调研报告。

    据介绍,2019年,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织推动委员聚焦全省大局,聚力中心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为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水平,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更好凝聚共识,省政协办公厅根据《省政协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工作办法(试行)》,按照质量第一、突出决策参考、重视社会反响的原则,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工作。经过初评和复评,最终评选出6篇优秀调研报告。

    6篇调研报告分别是: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关于河北省“白色污染治理”的调研报告》,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关于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调研报告》,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的《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建设”专题协商会的情况报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关于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社会的建议》,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关于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河北优企名品“走出去”专题协商会的情况报告》。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调研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侨联累计引入侨资约一千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