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北戴河新区已为创业者发放担保贷款1024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6-05 10:28:55
    语音播报

    河北北戴河新区已为创业者发放担保贷款1024万元

    自“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始终把创业担保贷款作为做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抓手,通过“四到位”举措,加大对创业人员资金支持力度,助力新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为新区72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24万元,带动就业171人。

    受疫情影响,许多个体工商户因资金不足,店面运营面临着一些困难。为更好地将国家政策用到实处,创业担保贷款不但扩大了覆盖人群范围,还将原来贷款最高额度每人15万元提高至每人最高可申请20万元,真正为创业者、个体工商户纾困减负。

    为确保创业担保贷款贷的出、用的好、收的回,严格贷前审核,强化贷中服务,加强贷后管理,全面提高贷款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切实提升了政策的便捷性和可获得性。(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6月4日河北省无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