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企业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6-05 16:04:19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企业调研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到蓝禄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诚宇化工有限公司、九元化工有限公司以及海关查验平台无害化处理区,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范玉柱、牛军波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王现坤都深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认真查看生产设施、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市场行情、物流配送、资金周转等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蓝禄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投资7000万元建设年产3000吨工业明胶和1500吨工业用蛋白粉项目,目前工程全部完工,投产后年利用皮革废碎料可达5万吨。王现坤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利用先进技术实现皮革边角废料资源化利用,减少环境污染,延伸产业链条,促进辛集皮革业绿色发展、生态发展、高质量发展。

    诚宇化工有限公司今年2月底复工复产以来一直满负荷生产,由于疫情期间同行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少,在原材料价格和销售价格均有下降的情况下,实现了企业销售收入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王现坤进车间、看产品、问市场,鼓励企业提振士气,加强科技创新,完善工艺流程,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六保”作为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辛集市各企业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定发展信心、深挖内在潜力、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高对辛集市经济发展的贡献率。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协调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切实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助推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走在全省前列。(记者靳晓、王露露)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长田军调研银粉企业整合提升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