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防汛演练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09 10:03:3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防汛演练

    6月5日,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应急响应能力。

    该局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反复推演,精心部署,力求做到演练实战化。接到险情后,防汛应急小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疏散地道桥车辆,并用防汛沙袋在地道桥入口处砌起防汛堤坝,阻止雨水漫入。工作人员迅速接好水带,摆好指示牌,启动泵车,及时排涝。通过演练,及时发现和检验应急抢险中的薄弱环节,切实提高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机动部署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和抢险救灾能力。据悉,该局目前共配备4辆移动泵车,供汛期时排涝所用,城投市政有限公司提前准备多辆高压泵车、市政抢险车及充足的路障、沙袋、水带等防汛物资,确保发生险情后有效应对。(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王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