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农村道路修建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6-10 16:02:08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农村道路修建工作

    修的是农村路,暖的是百姓心。6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农村道路修建工作时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自觉,真心实意、千方百计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先后来到辛集镇东良马村、四街,田家庄乡张董牛村、北付庄村、倾井村等地,认真对照乡村道路工程建设示意图,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公路等级、施工标准及通车里程等具体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难题。

    在东良马村,新修建的水泥路正在进行养护,麦收前可通车。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具体实施的自主开发新增耕地项目补充田间道路工程,共计划修建田间道路330公里,从2020年起分三年实施,今年将修建138.5公里,目前已完成70%。王现坤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方便。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道路建设,每年都将其列为民生项目大力推进。今年,辛集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共建设道路39条、59公里,由交通局具体实施,目前已进场施工13条。在田家庄乡倾井村的修路现场,施工人员相互配合,几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王现坤强调,农村道路是辛集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支撑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重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建设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体系的“突破口”。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抓好工程施工、管理、养护等各个环节,注重扬尘管控,坚持建养并重,让一条条农村道路真正成为致富路、小康路、幸福路。

    王现坤还实地查看通武线大修工程建设效果,并就道路绿化美化提出明确要求。(记者靳晓、王露露、王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长田军到制衣企业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