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广电和无边界集团达成融媒体战略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0 18:13:16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广电和无边界集团达成融媒体战略合作

    图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今天,河北省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与无边界集团举行融媒体战略合作发布会,携手开启了融媒体战略合作的大幕。主流媒体与优秀企业合作,活跃本地传媒文化市场,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在传媒格局大变革的浪潮中,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一直探索并实践自我变革顺应时代,主动转型谋求发展。近年来,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不断布局融媒体领域,推出了融媒体矩阵、云课堂、直播带货、广电MCN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在探索、变革的过程中,秦皇岛广播电视台与优势企业沟通学习,碰撞思维的火花,无边界集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边界集团成立2014年,旗下业务包括自媒体运营、短视频、软件开发、游戏开发、网络工程技术服务、网红商学院等。秦皇岛广电与无边界集团的合作,将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目标。

    此次合作,将针对秦皇岛广电MCN项目,培训广电专业主持人向视频直播转型,是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的重要进程。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与无边界集团将联合创办网红学校,从6月10日起正式开始招生。学校整合了传统主流媒体与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资源,未来将打造成集短视频制作、网红教育、网红经纪等具备互联网基因的文化产业平台。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河北黄骅:2600亩旱碱麦田开始机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