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未来三天河北中北部将迎降雨!中南部气温仍继续攀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1 05:58:20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中北部将迎降雨!中南部气温仍继续攀升

    尽管石家庄的高温在全国都独占鳌头中,但6月11日到13日,河北中北部多地将会有一次降雨过程!降雨形式主要以雷阵雨或阵雨为主,其中11日局地还会有中雨。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1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廊坊北部、石家庄、邢台、邯郸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承德、邯郸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2日夜间到13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你以为这样就能凉快一些吗?

    今后一周,高温耐力持久战,石家庄再次霸上北方高温一片天,同时,河北中南部气温仍会继续攀升,不少地方的气温会达到35、36℃。出行注意防暑防晒。

    新闻链接

    夏季6-8月是我国雷电灾害的高发期,雷电天气该如何防御?这些小常识一定要知道↓

    ① 当气象局发布雷电预警后,应尽量待在室内减少外出;

    ② 如若在户外,遇到雷雨时千万别在大树下、田间小屋等容易引雷的地方躲雨;

    ③ 待在室内时,关好门窗,防止雷电直击室内或者防止球形雷飘进室内。

    (综合/河北气象台等)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省非煤矿山综合治理条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