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承德隆化县医院一返聘医生因此事被通报批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1 10:26:36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隆化县医院一返聘医生因此事被通报批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承德隆化县医院医生骂人 不给开病历”的问题。河北承德隆化县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已对涉事医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根据规定及《隆化县医院职工奖惩细则》对其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及经济处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父亲在工地干活受伤,前往河北承德隆化县医院看病。现在需要走报销,想去补一份病历,结果当时给看病的医生不但不给开病历,还张口骂人。

    河北承德隆化县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涉事医生为隆化县医院骨科门诊返聘人员,此事件中,其确实存在服务意识欠缺、服务态度恶劣等问题。现已对涉事医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根据隆县医[2020]91号文件规定及《隆化县医院职工奖惩细则》对其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及经济处罚。

    隆化县医院已及时与投诉患者取得联系,对本院医生的不当行为作出深刻反省,向患者诚挚道歉,并承诺患者可随时来院补开病历。经沟通已取得患者谅解。

    今后,我局将以此为戒,在全县卫健系统狠抓医德医风建设,督促各医疗卫生单位切实将文明服务理念落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日常细节处,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圈占公共绿地?河北石家庄干警宿舍住户已进行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