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长田军到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6-11 18:06:36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到经济开发区调研

    6月4日,市长田军到经济开发区,就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牛军波、王信凯、杨国栋、高连民、韩树锋一同调研。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金士顿二期、顶创科技、雅森汽配、赛恩塑业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田军强调,各企业要抢抓当前施工建设“黄金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军一行认真听取了经济开发区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和具体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田军指出,近年来,经济开发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目标定高、体系做大、平台做优、保障做实”的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为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大量艰苦工作,获得了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仍要清醒地认识到经济开发区在招商引资等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时刻与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团结,始终坚信团结就是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要讲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认真负责、廉洁自律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将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新型工业化引领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示范区、开放型经济集聚区、创新驱动先行区,为辛集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田军强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知己知彼,真正了解、客观认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要加强团队管理,合理调配人员和队伍,确保发挥最大效用;要着力引进大项目,努力实现“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形势;要采取管用有效的招商措施,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效、落实有力;要把握好有中生新和无中生有的关系,实现建链、延链、补链、强链;要以商招商、商会招商、院校招商,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优势进行招商;要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汇集招商信息,进一步加强招商体系建设,创新招商方式,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张笑熊、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投资68.4亿元 辛集市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