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拼多多入驻曹妃甸:河北跨境电商发展再提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2 00:51:08
    语音播报

    拼多多入驻曹妃甸:河北跨境电商发展再提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天玺 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6月5日,拼多多在河北省第一票跨境电商进口报关单在石家庄海关所属曹妃甸海关监管下审结。这票报关单的主要商品为原产于日本的奶粉、纸尿裤等母婴产品,货值113.5万元。

    今年以来,为帮助企业抵御疫情影响,曹妃甸海关实行“一企一策”,为跨境电商渠道防疫物资开设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办理、快速验放。

    曹妃甸海关副关长张振贵介绍,5月份,跨境电商业务即呈现出快速回暖并超过去年同期业务规模,区内企业也纷纷借势与拼多多展开合作。1至5月,该关共验放跨境电商进口商品总价值385万元,为去年同期的5倍。

    入驻拼多多的区内电商企业也获得进一步提升的机遇。唐山曹妃甸综保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日用品的电商企业,入驻拼多多后,公司负责人张久亮说:“原来一年销售额约280万元,按照目前趋势,明年有望翻两番!”

    张振贵表示,曹妃甸海关将继续大力支持电商企业做大做强,通过拼多多等企业的示范带动,让更多的电商企业享受到海关的优质高效服务,也让消费者轻松实现全球购。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京东6·18刮起河北制造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