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快来投票!2020年京津冀最美大学推选展播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2 01:46:00
    语音播报

    快来投票!2020年京津冀最美大学推选展播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为推进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充分展示京津冀三地大学独具特色的育人之美、人文之美、形象之美,倡导建设优美的育人环境,日前,2020年京津冀最美大学推选展播活动已正式启动,投票平台将于7月15日结束。

    活动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京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天津日报社广告中心、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网友可登录河北日报官方微信、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北京日报客户端、天津日报官方微信、今晚报官方微信等平台参与,为心目中最美的大学进行投票。

    据了解,河北最美大学推选活动连续举办三年来,得到了河北省120余所大学和20余万名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为河北省营造优美的大学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文化氛围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今年该活动由京津冀省级党媒联合举办,参选大学包括北京、天津及河北的高等院校,共计280余所。

    今年该活动所有投票平台将于7月15日结束。投票环节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媒体负责人、高校代表及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公布最终入选的80所大学榜单。同时通过京津冀省级党媒对位列榜单、人气超燃的高校进行推介和展播。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集中带量采购7种药品,平均降幅72.6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