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科技大学2020年毕业生歌会 三千名师生“相约在云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2 01:49:09
    语音播报

    河北科技大学2020年毕业生歌会 三千名师生“相约在云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日前,河北科技大学举办2020年毕业生“云端”歌会,用歌声传递难舍温情。

    据了解,歌会通过连线学校内各个场地的校园歌手,带领广大同学重温科大的青葱岁月。在讲堂群,吉他弹唱《同桌的你》,令人回忆起老师们曾经讲台上的句句嘱托,同学们书桌前的自习时光。宿舍里,一首合唱的《朋友》,令人忆起熄灯后宿舍好友间的畅谈、游戏时的恶搞、考试前的相互鼓励。《追光者》和《画》用真情呼唤勇敢和力量,而一首来自2019届毕业生的《公子向北走》,歌手追忆了自身在科大的成长与收获,更将期待与祝福送给科大学子。

    互动环节中,同学将离愁化作“我爱科大”的积极互动,与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的连线环节,将歌会气氛推向高潮,评论区里学生对学校的表白,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充满温情。歌会持续两个小时,近三千名师生观看并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快来投票!2020年京津冀最美大学推选展播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