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后续比赛取消,河北衡水湖女篮排名本赛季WCBA第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2 10:06:55
    语音播报

    后续比赛取消,河北衡水湖女篮排名本赛季WCBA第八

    本赛季WCBA后续比赛取消

    河北衡水湖女篮排名第八

    图为河北衡水湖女篮比赛现场。(资料片)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2020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在进行到常规赛第18轮后暂停。6月10日,中国篮球协会下发通知,决定取消2019-2020赛季WCBA后续比赛。2019-2020赛季WCBA排名将以常规赛第1—18轮排名为准。

    在2019-2020赛季WCBA常规赛前18轮比赛中,河北衡水湖女篮取得10胜8负的战绩,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最终以28分位列第八名,与2018-2019赛季12胜22负排名第十二位的战绩相比,本赛季成绩有所提升。

    对于中国篮协取消2019-2020赛季WCBA后续比赛决定,河北衡水湖女篮所属的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尊重并且支持中国篮协决定,接下来球队会在全面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基础上,针对WCBA下个赛季积极准备。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河北:“一城”“一村”将上线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