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部署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12 12:01:36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部署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

    6月10日,河北省定州市召开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副市长张静出席。

    专项治理工作从6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坚持疏堵结合、分类施策、综合治理、稳步推进,准入一批符合基本办园标准但相关证件不全的无证幼儿园,整改一批基本符合办园要求但仍存在一定问题的无证幼儿园,取缔一批不符合基本办园标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不具备整改条件的无证幼儿园。

    张静指出,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对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规范办学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有力有序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开展。要准确把握专项治理工作总体要求,坚持分类治理、依法治理,切实解决无证幼儿园办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舆论引导,提高全社会对无证幼儿园治理的认识,推进专项治理工作顺利进行。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营造健康教育生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王登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启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