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2 17:27:47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通讯员赵军安)今天,河北省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在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交流互动平台的同时,对更好地管理志愿服务组织、指导全市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该联合会是在石家庄市文明委指导下,由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以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由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等3家单位联合发起,从全市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社会各界有代表性的知名人士中吸纳了首批会员。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作用,团结凝聚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及广大志愿者的力量,有助于健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活动运行机制,提高志愿服务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更大范围、更广泛领域发扬光大,为建设“现代省会 经济强市”贡献志愿力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郭百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等省、市领导为石家庄志愿服务联合会进行揭牌。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未雨绸缪!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河北段举行防汛应急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