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1市教育局最新提醒!事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4 13:07:20
    语音播报

    河北1市教育局最新提醒!事关……

    石家庄市教育局最新发布关于该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的提醒↓↓↓


    温馨提示


    近期,个别社会机构和个人对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发出一些不当的解读,为此,市教育局现就石家庄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提醒如下:


    1.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规定,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收的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由就近入学方式确定。


    2.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由审批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与当地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招生结果。民办学校不得自行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报名,私下录取结果一律无效。


    石家庄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将于近期对社会公布,请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请广大家长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注意!河北荣乌高速保定方向810公里缓行约3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