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消防安全培训走进崇礼奥运核心区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5 00:11:15
    语音播报

    消防安全培训走进崇礼奥运核心区域

    张家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人员在崇礼区太子城高铁站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通讯员张伟、梁栋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 通讯员张伟、梁栋)为增强崇礼奥运核心区域相关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和单位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6月12日,张家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人员走进崇礼区太子城高铁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宣传人员详细讲解如何做好日常隐患排查、初期火灾扑救、安全疏散逃生等方面内容,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并现场指导相关单位员工练习水带连接、水枪使用方法。通过培训,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崇礼奥运核心区域,进一步加强了相关单位员工的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检验了灭火救援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为营造崇礼奥运核心区域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相约冬奥|“冰玉环”主体结构顺利贯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