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德高速正式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5 19:33:31
    语音播报

    京德高速正式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近日,伴随着摊铺机的轰鸣声,京德高速ZT2标项目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试验段摊铺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标志着京德高速正式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

    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纵四线”的一期工程,该段是雄安新区连接北京新机场最主要的高速公路,也是雄安新区与冀东南、鲁西之间的重要联系通道。

    此次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试验段摊铺是继首片梁架设、桥面系首件浇筑顺利启动后的又一个重要节点。试验段全长250米,宽17.55米,厚度18厘米,初步确定松铺系数为1.25,松铺厚度暂定为22.5厘米。

    施工过程中将严格按照京德高速标准化要求进行,严格控制水稳混合料的拌和、运输、摊铺、碾压、检测、养生等各环节。

    在摊铺过程中,项目质检、测量、试验人员对试铺路段虚铺厚度、平整度及压实度等进行检测,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通过试验段施工确定生产配合比、拌和站生产能力、松铺系数、碾压工艺等施工参数。水稳试验段的顺利摊铺,为京德高速下一步大规模水稳基层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数字经济实验室揭牌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