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16 09:30:2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6月15日,定州市2020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咨询日活动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市领导张二文、彭五军、高文华、苏月兰出席。

    据介绍,今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将通过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部门合作、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活动期间,定州市各部门将聚焦网络借贷、投资公司、农业专业合作社、房地产、私募基金、养老服务、虚拟货币、区块链、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着力加大老年人、青年学生等群体的宣传力度,着眼社区(村)、商务写字楼、车站广场等人流量较大区域,普及打击非法集资案件、相关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形成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市经济金融秩序稳定与安全。(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开通高考学生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