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危险废物排查整治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17 09:02:09
    语音播报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危险废物排查整治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排查整治,消除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隐患,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90余人次,现场督导检查企业94家,发现问题22个,已整改完成21个。

    围绕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等重点监管内容,对产生废酸、废液、有机溶剂企业、危险废物自行处置利用设施和坑塘、沟渠、河道等易发生倾倒事件重要点位,全面开展拉网式现场核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时间节点,从源头管控环境安全风险。对检查中存在技术规范、机制建设、管理不善等问题的企业,及时责令纠正、立整立改;对因危险废物管理不力、造成环境污染问题的企业,严格处罚;对涉嫌严重污染环境构成犯罪的,从严打击。分行业开展帮扶指导,送法入企,加大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杨亚湖 通讯员赵磊)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