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廊坊开发区20条市政道路改造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7 15:38:52
    语音播报

    廊坊开发区20条市政道路改造提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晨子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路修好了,心情也好了。”6月15日,在中科廊坊科技谷上班的李先生,指着不久前刚修好的凤仪道高兴地说。

    凤仪道位于廊坊开发区西北部,沿线分布着众多企业、居住区等,在廊坊开发区路网系统中具有重要作用。改造之前的凤仪道,由于车流量大,路面坑洼,虽经多次修补,但依路况然较差。为便利出行,开发区全面启动了凤仪道改造工程,工程定线起点为大皮营引渠,终点为银河北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40公里。“施工单位于3月1日正式进场施工,施工期间,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我们坚持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动土机械配备了雾炮,并做好苫盖抑尘工作。”廊坊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局副局长赵彩青说。

    全面提升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水平,从去年开始,廊坊开发区对20条市政道路进行改造提升。截至目前,已经交付使用了17条道路,其余3条道路将于今年9月份竣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为科技型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燕郊高新区打造科技企业孵化摇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