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为创新发展“护航”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19 09:31:09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为创新发展“护航”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持续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加快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

    注重知识产权的培育,全面梳理全市发明专利详单,逐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调阅目前状态,对我市拥有发明专利的企业逐一调研,分析专利状态、价值,挖掘专利申请潜力,力争提升我市专利数量、质量,提高产业竞争力。把10家企业列入贯标重点培育名单,推荐8家企业申报贯标认证。

    深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对设在我市的商标代理机构、涉事企业展开全面调查,梳理涉疫情商标申请,对涉疫情商标申请代理机构进行行政约谈,要求其立即撤回申请,迅速整改。制止恶意商标注册行为,维护商标注册秩序。(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19家企业参加云上127届广交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