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聚集游泳?河北邯郸武安洺湖公园水库加强巡视巡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9 11:04:11
    语音播报

    聚集游泳?河北邯郸武安洺湖公园水库加强巡视巡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武安洺湖公园书库内大量人员游泳 十分危险”的问题。河北邯郸武安市水利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反映后,大洺远水库管理处人员立即到水库周边进行检查,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并劝离。当前正值汛期,该局将加大人员排班力量,对水库周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加强巡视巡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邯郸武安洺湖公园水库内大量人员聚集游泳,十分危险。

    河北邯郸武安市水利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已制定了相应的水库安全管理措施,对于水库内戏水游泳安全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1、水库周边设置固定安全警示牌、悬挂安全标语幅,并在大坝安装播音器循环播放安全知识,以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

    2、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大坝安全管理人员,对大坝安全及水库内不安全因素及时采取措施,积极主动上报并宣传相关知识。

    3、重要时期,组织工作人员发放水库安全知识传单,搭建珍爱生命、关爱生活的行动桥梁,以提高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安全意识。

    对网友提出关于“武安洺湖公园水库内大量人员聚集游泳,十分危险”一事,接到反映后,大洺远水库管理处人员立即到水库周边进行检查,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并劝离。当前正值汛期,我们将采取更积极更有效的管理措施,加大人员排班力量,对水库周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加强巡视巡查,确保我市人民的生命安全,为加快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立即组织整改!河北沧州市人民医院因此事向患者致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