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定州市公安局持续开展“昆仑-亮剑2020”专项行动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22 09:31:56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市公安局持续开展“昆仑-亮剑2020”专项行动

    日前,定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进一步畅通“昆仑-亮剑2020”专项行动打击违法犯罪线索举报通道,及时发现和查处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知识产权等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据介绍,“昆仑-亮剑2020”专项行动重点对下列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以肉制品、食用油、调味品、酒水饮料等为重点的食品安全犯罪;以制售假劣涉疫情防控物资、药品、医疗器械等为重点的危害药品安全犯罪;以“黑电镀”“黑炼油”、焚熔废塑料等为重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以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假冒专利、侵犯商业秘密影响科技创新、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犯罪;非法猎捕、杀害、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记者赵梦怡 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定州市教育局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