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95420人初步达成意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3 04:46:49
    语音播报

    河北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95420人初步达成意向

    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启动以来

    9542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从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获悉,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2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截至6月中旬,网络招聘会参会单位达到2507家,提供岗位55027个,9542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初步就业意向率为30.8%。

    今年受疫情影响,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由线下招聘改为线上招聘。此次网络招聘会将持续至8月5日,用人单位可登录河北人才网“企业注册”端口进行企业用户注册,经审核后即可免费发布单位招聘信息;求职者可登录河北人才网“个人注册”端口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免费浏览单位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目前,招聘会网络活动专栏点击浏览量达560万人次,用人单位收取有效人才简历309346份,其中本科及以上人才简历133946份,专科及以下简历175400份。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省将对43385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实行户籍化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