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津冀通用通兑!河北创新券升级版最高补贴15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4 04:47:03
    语音播报

    京津冀通用通兑!河北创新券升级版最高补贴15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日前,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今年河北省拓展了创新券使用范围,扩大了服务机构数量,简化了审核流程,提高了申领额度,增加了兑付频率,不仅有利于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还将更好地助力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科技创新券是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充分利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据介绍,新创新券取消了原营业收入2000万元限制、企业营业额的限制、首次申领额度和3个月内使用、6个月用完等限制,省内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信息平台注册即可查询年度申领金额上限。此外,新创新券不仅能用于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在试验测试和创新方法培训方面也可以申领使用。补贴额度上限增加到每年每家企业1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等作为优先支持企业每年每家15万元,按服务金额50%的比例进行补贴。

    据悉,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创新券在京津冀已经实现通用通兑,创新服务提供机构范围更是扩大到全国,达到1700多家。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用心讲好动人故事 《最美的乡村》专家研讨会线上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