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农村污水垃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24 13:29:57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农村污水垃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张涛在全市农村污水垃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上指出

    以务实管用的措施推进专项行动落实见效

    6月22日,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全市农村污水垃圾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刘力威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纳入全省20项民心工程,农村垃圾治理是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全省安排部署,快速行动、迅速落实,扎实开展“回头看”,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坚决打赢农村污水垃圾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战。要拿出干则必成的行动,对辖区垃圾坑、垃圾沟、黑臭水体、纳污坑塘等立即整治,开展清村净街行动。要强化务实管用的措施,认真履职尽责,对照省考核标准,全面梳理,拉出整改清单,突出重点部位,照单整改、销号管理。要达到志在必得的效果,督导组立即启动,新闻媒体参与,深入乡镇(街道)挂账督战,坚持边督查、边交办、边整改,整改一处销号一处,不见效果绝不收兵。要建立常态巩固的机制,抓常抓紧不放手,咬紧牙关不松劲,反复抓、抓反复,确保不反弹。要全面大提升,抓好村庄绿化、环村绿带等建设,树立标杆、打造典型,通过示范引领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动美丽乡村、美丽定州建设。

    赵建斌指出,要树立底线思维,形成常态化监管,实施动态化清零,推进制度化创新,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刘力威传达了全省农村污水垃圾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市税务局出口退税助力稳外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