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交警大队加强危化品运输管理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24 13:31:47
    语音播报

    定州​市交警大队加强危化品运输管理

    定州市交警大队切实加强全市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督促各危品运输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并在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驾驶人交通安全管理、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车辆动态监控平台管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交通安全事故隐患整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等7个方面通过自查、自纠方式全面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深入通汇危品运输公司、市冀达危品运输有限公司、市新腾危品运输有限公司等危品运输企业,对企业登记台账、驾驶员安全学习记录、GPS监控设备使用、危品车辆安全设施灭火器、灯光、卸油管等重要安全部位进行检查,并根据夏季行车特点,对运输车辆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等进行教育引导。对发现的个别企业运输车辆车胎存在破损现象、卸油管固定不牢固、同一车辆存在多次违章等情况,督促立即整改,严禁带“病”车辆上路行驶,从根源上杜绝安全隐患。(记者薛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市税务局出口退税助力稳外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