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保定开工建设8条段雄安对外骨干路网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6 03:37:54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开工建设8条段雄安对外骨干路网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日前从河北保定市交通部门获悉,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涉及该市的3条段高速公路项目已全部开工,16条段普通干线项目已开工5个。

    这3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分别是津石高速、京雄高速、荣乌高速新线。其中,津石高速保定段主线长90.7公里,途经安国市、博野县、蠡县、高阳县,目前征拆工作基本完成,工程进展顺利,计划年底建成通车;京雄高速保定段全长51.3公里,途经涿州市、高碑店市、白沟新城,目前征拆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年底主体建成;荣乌高速新线保定段主线长37.4公里,途经定兴县、高碑店市、白沟新城,目前征拆工作基本完成,计划年底主体建成。

    开工的5条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分别是S106容城至易县公路(容易线)、S326安新至大册营公路(安大线)、G230京冀界至涿州影视城段新建工程及G107北河大桥、G230白沟桥2个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改造项目。目前,这些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根据总体进度目标,保定市充分考虑疫情影响,科学合理调整施工计划,按周分解任务目标,并强化关键节点目标管控,加大要素保障供给协调力度,提前研究解决路基填料、混凝土供应等问题。工程施工中,采用交叉施工、平行施工等方式,尽快抢回疫情影响的工期。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将建交警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