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邯郸7个便民市场投入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6 03:42:13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7个便民市场投入运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这个市场离家近,改造升级后,品种全,环境好,设施完善,和大超市一样,太方便了。”6月2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展东标准化农贸市场采购物品的张女士高兴地说。

    记者在这个重新开业的便民市场看到,水果、蔬菜、熟食、粮油等摊位陈列整洁、规范,还配有群众休息室、雨伞、饮水机、公平秤等便民设施,前来采购的居民络绎不绝。

    今年,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便民市场建设工程列入全市20项民心工程和全市10件民生实事,将在全市改造或新建生鲜超市、菜市场、农贸市场等便民市场24个。展东标准化农贸市场就是其中一个。

    该市加快推进全市便民市场建设,以标准化菜市场、农贸市场、直供直销网点建设为重点,建立完善以服务居住区生活为目的、以“买菜8分钟”为目标的便民服务体系。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月报表制度,加强项目督导,及时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保定开工建设8条段雄安对外骨干路网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