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高速交警:衡水、沧州地区限制危险品车上高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6 17:57:42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交警:衡水、沧州地区限制危险品车上高速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25分,邢台西部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衡水、沧州地区临时限制危险品车上道。据悉,从今日早8时至目前共发生交通事故37起,均为简易交通事故。目前,京昆高速石家庄方向317公里一辆普通货车单方撞护栏事故(无伤亡)正在清撤,后方临时管控,全省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今天傍晚至夜间,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保定南部、沧州、石家庄东部、衡水、邢台中东部、邯郸东部相对湿度较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公里,局地不足500米。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今明两天雷雨天气继续在线,高温难冒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