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未来三天河北多雷阵雨天气,出门记得带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7 00:28:22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多雷阵雨天气,出门记得带伞

    据河北省气象台6月26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河北多雷阵雨天气。

    27日气温相较今天将略有回升,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能达到32度左右,但28日气温又会回落。

    空气质量方面,全省大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天气预报:

    26日夜间,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7日白天,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7日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石家庄、邢台、邯郸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西部和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受降雨的影响,26日全省气温也熄了火,午后,只有个别几个地点的气温达到了30度。27日,气温略有回升,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能达到32度左右,石家庄、邢台、邯郸的气温最高,能达到33度,体感闷热,持续时间不长,后天气温又会回落。

    空气质量方面:未来三天,河北省云量增多,多雷阵雨天气,辐射较弱,气象条件不利于臭氧生成,全省大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综合河北省气象局网站、@河北天气等)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具备脱困条件的3457户困难职工家庭全部实现脱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