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定州市今年将新建3座大型便民市场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6-29 10:29:02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市今年将新建3座大型便民市场

    记者从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河北省定州市今年将新建金域城农贸便民市场、新宗便民市场和龙泉街综合农贸便民市场3座大型便民市场。

    金域城农贸便民市场位于兴定路南侧,紧邻汽车站和火车站,总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是一家大型室内便民市场。该市场以经营农副产品为主,分为蔬菜水果区、冷冻冷藏区、熟食区、米面粮油区、主食区等。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招商,预计9月份正式启用。启用后可容纳商户150余户,辐射金域城、京津悦明园、恒泰家园等多个小区和街道,惠及居民3万余人,解决就业500余人。

    新宗便民市场位于中兴路西段,占地60亩,主要建设新宗文旅自由市场、新宗便民市场和一座80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

    龙泉街综合农贸便民市场计划占地37亩,预计投资5000万元,分为花鸟鱼虫和农产品两个功能区。目前,该市场正在完善审批手续,建成投运后可容纳商户200余户,有效满足周边中天新郡、岸芷汀兰、庞白土新民居、郝白土新民居等10余个小区(社区)居民的消费需求。(记者鲁丽华)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最高奖励10万元 河北定州市出台“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