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严厉打击 辛集市公安局发布重要通告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2020-06-29 16:14:36
    语音播报

    严厉打击 辛集市公安局发布重要通告

    辛集市公安局决定,6月20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市开展为期100天的夏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辛集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夏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通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应对“疫后综合症”、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辛集市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辛集市公安局决定6月20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市开展为期100天的夏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向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隐患发起猛烈攻势,确保辛集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专项行动期间,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涉毒违法犯罪、食药环犯罪、非法集资犯罪,以及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夏季街头多发违法犯罪。深入排查整治治安混乱区域,大力整治重点行业场所、重点企业单位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城市社会面整体防控,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社会治安环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打赢夏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这场硬仗,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揭发检举违法犯罪活动。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并严格为其保密。辛集市公安局局的举报电话为:110;也可直接到市公安局和各派出所进行举报。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公安机关郑重警告正在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不法分子和在逃人员,悬崖勒马,停止作恶,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让我们警民携手,同心同力,共同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做贡献。

    辛集市公安局

    2020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被评为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