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河北省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30 09:52:42
    语音播报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河北省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李博)今天上午,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连线各市,正式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据悉,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将开展“五个一”宣传活动,即“开一个启动调度会、推一条手机短信、办一次有奖征文、举行一次网上技术对接活动、发一批节能成效文稿”。河北省各市、县将积极运用网站及微博、微信、视频平台等新兴媒体和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展板、招贴画、宣传材料等现场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加快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河北省商务厅组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