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保定曲阳富城庄园二期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30 10:29:16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曲阳富城庄园二期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保定曲阳县富城庄园二期小区电梯无人维修”的问题。河北保定曲阳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6月25日,物业科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6月18日,河北保定曲阳县富城庄园二期3号楼2单元的两个电梯接连下坠,每天坐电梯心惊胆战。给物业反映了几次,迟迟不给维修。

    河北保定曲阳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2020年6月24日住建局工作人员到小区与物业管理人员了解情况。该电梯出现故障后立即与电梯维管单位联系,进行维修。已查明具体原因,物业管理人员答复6月25日前能全部修好。6月25日,物业科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微视频 | 火花上的钢轨“美容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