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未来三天河北阵性降雨仍频发,降雨区域集中在偏北部地区

    来源:河北天气 2020-06-30 15:22:54
    语音播报

    未来三天河北阵性降雨仍频发,降雨区域集中在偏北部地区

    未来三天阵性降雨仍然频繁出现

    昨天白天到夜间,河北省大部再次出现明显降水。大范围降雨过程告一段落,今天后半段,除了张家口和承德两市的北部,还有分散性雷雨出现之外,其余地区大都处在多云状态。不过明天开始,阵性降雨仍然频发,降雨区域主要集中在偏北部地区,降雨范围增增减减。

    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06月30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7月2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承德部分地区有中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2日夜间到3日,中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阵性降雨频发,大家要随身携带雨具,并做好对雷电、短时强降水的防范工作。

    气温走势

    受降雨影响,今天全省不会出现高温天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上下。

    明天各地气温有所上升,不过到后天随着降雨面积增大,气温又有所回调,总体来说体感不会太热。

    河北省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30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7月1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7月2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6月30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2020年首批保障房6月30日开始办理入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