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直播预告】 共奔小康路!云端连线《最美的乡村》主创团队 看河北脱贫最美风景!

    来源:长城网 2020-07-01 16:57:24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 共奔小康路!云端连线《最美的乡村》主创团队 看河北脱贫最美风景!

    小康承载初心、小康属于人民。“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凝聚决胜全面小康澎湃伟力。7月1日晚18:30,长城新媒体、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最美的乡村》剧组,将联合策划推出《五级书记话扶贫》地方巡礼之河北脱贫攻坚进行时”主题直播活动,将与网友云端见面!

    每一个小康故事的背后,都是励志的传奇,也是一段感人的历程。 在直播活动中,《最美的乡村》导演郭靖宇、主演杨志刚、刘智扬将与承德扶贫一线党员干部云端“连麦”,共同讲述脱贫攻坚“最美”故事!

    此次云端连麦不仅要揭秘热播剧《最美的乡村》幕后故事,还要诠释最美扶贫攻坚故事,一线扶贫书记还将带你一览承德悠久的历史文化,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7月1日晚18:30,您可以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长城网官方微博、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抖音号观看,云端守候,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聚焦8项重点任务推进就业扶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