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河北省定州市举办“庆七一”夺取“双胜利”书画笔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7-02 09:58: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定州市举办“庆七一”夺取“双胜利”书画笔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河北省定州市举办“庆七一”夺取“双胜利”书画笔会,来自定州市的15名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挥毫泼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老干部张继宗等出席。

    赵建斌、马立成等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书画作品,与书画爱好者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坚守正确文化方向,坚持文艺工作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人民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作品。

    此次笔会由市文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网信办、定州日报社、定州电视台协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活动中,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共创作作品90多幅,用激扬的笔墨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据悉,市文联将从众多作品中挑选出精品,赠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定州市全力做好城区排水防涝工作

    相关新闻